Saturday, April 24, 2010

24/4/2010

回到新国的第一天,溃堤了,找不到可以让我投入的温暖怀抱,找不到让我依靠的肩膀。
不是因为那一场口角,
我累了,被压力,被心魔折磨得累了。。。
我找不到出口,找不到出路。
很累,很累。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思维,控制不了自己的精神。。。
每天睁开眼睛就一直被缠着,开始一天与心魔,与压力的搏斗。
不要了,不想了,但是我没有那个能耐。
为什么我没有“不要乱想”的能力?
为什么我不能永埋压力,永埋心魔??
难道只有永埋自己才会永埋它们的一天。。。
我不想这样,还有很多美好等待着我,但是我真的累了。

ps:/抒发了就好。。。没事。。。我还有很多美好等待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