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8/4/2010 星期四 晴

乱了

很想寻找正面的能量,但找不到。                      

很想释放正面的能量,也找不到。                                                    希望。未来   
开心?开心不起来。

透气?快被压力压得透不过气来。

别人总说,每次都这么说,到最后,你还不是那个活下来的,别人死光光!是,我就是这样每次都幸运地在最后扳回来,眼看一切都要垮了,拼尽全力,力挽狂澜,最后还成功地到达巅峰,那种成就感,是很爽,超爽。但是,我更希望有一天自己有那个能耐说:是,那种成就感是得以令我满足,但是现在的我看开了,我知道世界上还有比在成绩上胜过别人这件事来得更重要,我只要活得开心,与心爱的人,家人,朋友在一起,快乐无忧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东西,那就足够了,我可以不再重成绩,重输赢,放下这一切虚无缥缈的生活目标。

但是这会是何时呢?

放不下。我放不下那成就感。我放不下那输不得的包袱。也觉得自己还没有那资格去说那些话。

唯有向我的模范寻找动力,我想在这样的时候,他会劝我:ka liao masi kua lu ka ki, ai yia? ai yia dok pia hor yi liao! pia liao, yia kasi su masi lun bo gao wa lang kong...koh beh yia, masi bo huat dor eh, diok boh??! “这全都视乎你自己,要赢?就拼给他完!拼了,赢或输也轮不到我们来决定,还不能赢也是没办法的,对吗??!

是!至少没遗憾!

谢谢!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