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梦想的舞台@jay chow 红馆演唱会



终于!终于!我终于有机会来到这我仰慕已久的看演唱会朝圣的地方~~~香港红馆!!!重点是,我在这里看我自小的偶像,周杰伦的演唱会!我。。。我。。。我实在感动得说不出话来了!

我知道我是曾经说过自己是不会浪费钱去听周杰伦的演唱会的。因为我觉得周杰伦的演唱功力真的还没有到让我要掏腰包去听的演唱会,虽然,虽然他的歌是我最爱听的,可以说除了第一张的歌我不大熟悉之外,其他的,哈哈,只要音乐一下,我是没有不会唱的!*骄傲

但是!我错了!百闻不如一见!在现场看演唱会,那绚丽的舞台,精彩无比的舞台设计,变幻莫测的舞台效果,爆满的观众席,在黑暗中闪烁的荧光棒,震破耳膜的尖叫声,还有整晚让我最为感动,最为喜欢的就是,有八成的歌曲响起时,差不多全场的人都会跟着哼,是就算周杰伦没有在唱,都没问题,还有观众群歌声撑着的!那种与跟自己志同道合,爱周杰伦音乐的人聚在一起高声歌唱的感觉还真棒!重点是,这全都唤起我的一片片记忆,从我六年级认识周杰伦的黑色幽默,到form1form2时梦想舞台整天在背周杰伦的歌,爱在西元前,星晴,简单爱,开不了口,然后我的饮歌,安静!然后半岛铁盒,晴天,暗号,分裂。。。中间还有很多,最长的电影,蒲公英的约定,回到过去,听妈妈的话。。。 很多很多。。。就这样,就这样就十年了。。。

演唱会中间,播放了一段周杰伦这十年来一路走来,从以前很青涩,到现在这么有大将之风的他,这十年来,就这样,已经支持了他十年,从以前我还什么都不懂的时候,一个12岁的小孩子,到现在也差不多要出社会了,真的会有莫名的感动,尤其在演唱会里,跟全部人一起大声唱着一首又一首陪伴自己长大的歌曲~~~

周杰伦就是有这种魔力,他的唱功斗不过曹格,张学友,甚至王力宏,他的唱功可能还斗不过一些新人,但是,他唱的歌就是有种说不出的感动,他的歌声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力量,不然,他怎么能够屹立不倒,十年了,这十年不是说中间有低潮,或休息,或淡出,是每年一张专辑,都大卖,演唱会也差不多每年都有,场场爆满,在歌坛里,有几个能够这样?


绚丽的舞台,爆满的场地,这也是我曾经梦想的舞台,梦过想过自己站在这么一个台上为大家表演,拥有大家的爱戴,拥有大家的热情,享受站在舞台上为大家唱歌,因为自己真的很爱唱歌,我尤其喜欢与大伙儿一起为演唱会筹备了很久,付出了很多,就为了在演唱会上让大家拥有最好的享受,就为了在演唱会从观众们得到最大的满足感!但是,渐渐的,随着年纪的增长,现实渐渐地叫醒我,很残酷,多么羡慕那些能够做自己一直以来梦想做的事,我到目前为止,梦想的事情就是两件事,一,当飞机师,二,就是做最闪耀的明星,无奈,这两件事都已经是不可能达到,做到的事。可能我注定就是要做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吧。。。至少是条出路,稻香里说的嘛,这个梦想得不了,换个梦想不就得了吗?天无绝人之路,我也一定能找到我的出路!人总要信!

1 comment:

  1. 明星梦,每个人都会有吧。可是,很多人只是发一下,就梦醒了。只是,我也像你一样,很希望这个梦会实现,但也觉得自己没有那种斤两去实现。所以,梦想,就真的是有得梦,没得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