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陳奕迅 「上五樓的快活」多少 官方完整MV



多少

作詞/作曲:蔡健雅
編曲:李守信/金木義則/梁介洋/黃冠豪/石博元
製作:林暐哲

我用盡所有方式 找個人給我安慰
渡過寂寞的黑夜
我問守護的天使 也許她能夠體會
這無助讓我好累
走到無路可退 我還能相信誰

用多少天 用多少年的跌跌撞撞才找到終點
用多少傷痛的心愛才不離開身邊
用多少謊言去掩飾彼此的不完美
要用多少個世紀讓我看透一切

我走在這個城市 熟悉又陌生的臉
有誰能給我安慰
我問守護的天使 也許她能夠體會
這無助讓我好累
走到無路可退 我還能相信誰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用多少天 用多少年的跌跌撞撞才找到終點
用多少傷痛的心愛才不離開身邊
用多少謊言去掩飾彼此的不完美
要用多少個世紀讓我看透一切

我沒有任何防備 沒方向到處地追
沒翅膀卻好想飛
我努力順風跟隨
黑或白找不到個絕對 全都是灰

用多少天 用多少年的跌跌撞撞才找到終點
用多少傷痛的心愛才不離開身邊
用多少謊言去掩飾彼此的不完美
要用多少個世紀讓我看透一切

要用多少個世紀讓我看透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